the girl

❤ Yvonne Teo Jade.
❤ 17th April 1996
❤ Founder of:
→ @BlueFaithStreet [Instagram]
→ Blue Faith Street [FB]

❤ Born and bred in Malaysia.
❤ UCSI University KL, Bachelor of Accounting.
❤ Relationship status: ✔ by Mr. YapJinWei since 21st of November in 2013.
❤ I don't speak English, I speak Manglish. I had a dream, I have dreams. I love music, I love to sing. Nothing can change my love toward JJLin. :)


affiliates
Lim Huiqi♥
SMG Life
Amanda Mabel
Mandy Faith
Camille Co
Chuckei Baby Jane
Bwincess Nana
Ash-Oh-Tonic
Daphne Charice
Han Bin :) Farhana
Jie Xi
Vivian Sew
Maggie



Facebook
Yvonne Teo

Create Your Badge



Twitter
memories boar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cream Here



dear visitors
Hello world ?


Hello today ?


The readers.



archives
· 三月 2009
· 四月 2009
· 五月 2009
· 六月 2009
· 七月 2009
· 八月 2009
· 九月 2009
· 十月 2009
· 十一月 2009
· 十二月 2009
· 一月 2010
· 二月 2010
· 三月 2010
· 四月 2010
· 五月 2010
· 六月 2010
· 七月 2010
· 八月 2010
· 九月 2010
· 十月 2010
· 十一月 2010
· 十二月 2010
· 一月 2011
· 二月 2011
· 三月 2011
· 四月 2011
· 五月 2011
· 六月 2011
· 七月 2011
· 八月 2011
· 九月 2011
· 十月 2011
· 十一月 2011
· 十二月 2011
· 一月 2012
· 二月 2012
· 三月 2012
· 四月 2012
· 五月 2012
· 六月 2012
· 七月 2012
· 八月 2012
· 九月 2012
· 十月 2012
· 十一月 2012
· 十二月 2012
· 一月 2013
· 二月 2013
· 三月 2013
· 四月 2013
· 五月 2013
· 六月 2013
· 八月 2013
· 九月 2013
· 十二月 2013
· 一月 2014
· 三月 2014
· 五月 2014
· 七月 2014
· 八月 2014
· 四月 2015
· 十月 2015



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@ 05:51 1von teo leave a comment ( 0 )
12/11/2009星期四

前一天跟阿蓉约好今天去吃早餐,所以6点就起身料``
吃饱过后就去小学,工作人员一班自己打game。
原本我是跟彩仪一组的,可是因为对面少一人我们这里多一人,我就过去跟建钦爱玲一组...kanasai的...set球set给另外一个姓张的都不set给我杀,请问下14岁selangor副主将你觉得她会杀得过吗?我就只是在那边站着当花接球罢了,早知道就不要过来你们这组==
讲真的咯打球的时候我是很beh song她的。如果要对她好就不要在我的面前表现出来...她连球都开不过还要把机会都让给她,人家开球都接不起,请问下你觉得种人中得到州吗?就算我不是很强的那个但至少都好过她很多==
我宁愿只有你和爱玲两个在打罢了,竟然还给她球杀...md你懂那时候我的感受是怎样的吗?算了...

Skip*

直到比赛开始,我们就去各做各的事情,彩仪完成她的工作后就进来跟我一起坐,不懂她做么今天酱38的~~讲话讲到一直弄人家笑,当我们聊到一半的时候她突然爆出福建话来:

彩仪:lim beh gong…
我:@.@ wa lao beh gong ha mi??
彩仪:ha mi pun beh sai gong~~~
我:shen mo dong dong = =


然后两个人就爆笑不停~她还问我她刚才讲了什么叫我翻译华语给她 = =+
Omg~~彩仪真的事sot掉料~要快点送她去tanjung rambutan x)

过后休息在跟阿蓉一起吃午餐的时候,乐婷突然从我的后面“跳”出来 lolz
吓到我啊``小姐~~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啊~~你该不会是想在球场上发生这种悲剧吧?! >< 到了总休息时间,看到阿蓉跟乐婷digging dig到酱爽就跳进去参埋她们打 x) 我、妮、蓉、婷和润胜5个人在一边打球打到爽爽的时候教练竟然叫我们不要打了== 睬你都傻lolz 不懂做么我一直看球跌没有走去接...而且球都没有到位...麻烦乐婷多走几步去接我的球料~sorry~~ 原本是越打越不爽的咯...过后换去跟乐婷一起的时候她set一粒球给我杀,咁ngam 嘚咁巧我杀得到窝...这一杀就把我心里的气拍得烟消云散料~~谢谢你乐婷~~xD 比赛结束后,得知dengkil十六岁女生只有4个人被邀请去selection罢料,叶园彩仪千慧和淑钐,shirley竟然没有!! 偏心到...Dengkil冠军队才选四个人,真正中选的只有三个,巴生光华拿亚军都五个人中!! 黄老师说得对,如果是酱一早就选好人的话,那么主办单位举办这个比赛来做么?不如把钱省下来给selangor球员更好的啦!!过分!!
\@@/



← OLDER POSTS | HOME | NEWER POSTS →


Layout hand-coded by Rainy Martin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