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girl

❤ Yvonne Teo Jade.
❤ 17th April 1996
❤ Founder of:
→ @BlueFaithStreet [Instagram]
→ Blue Faith Street [FB]

❤ Born and bred in Malaysia.
❤ UCSI University KL, Bachelor of Accounting.
❤ Relationship status: ✔ by Mr. YapJinWei since 21st of November in 2013.
❤ I don't speak English, I speak Manglish. I had a dream, I have dreams. I love music, I love to sing. Nothing can change my love toward JJLin. :)


affiliates
Lim Huiqi♥
SMG Life
Amanda Mabel
Mandy Faith
Camille Co
Chuckei Baby Jane
Bwincess Nana
Ash-Oh-Tonic
Daphne Charice
Han Bin :) Farhana
Jie Xi
Vivian Sew
Maggie



Facebook
Yvonne Teo

Create Your Badge



Twitter
memories boar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cream Here



dear visitors
Hello world ?


Hello today ?


The readers.



archives
· 三月 2009
· 四月 2009
· 五月 2009
· 六月 2009
· 七月 2009
· 八月 2009
· 九月 2009
· 十月 2009
· 十一月 2009
· 十二月 2009
· 一月 2010
· 二月 2010
· 三月 2010
· 四月 2010
· 五月 2010
· 六月 2010
· 七月 2010
· 八月 2010
· 九月 2010
· 十月 2010
· 十一月 2010
· 十二月 2010
· 一月 2011
· 二月 2011
· 三月 2011
· 四月 2011
· 五月 2011
· 六月 2011
· 七月 2011
· 八月 2011
· 九月 2011
· 十月 2011
· 十一月 2011
· 十二月 2011
· 一月 2012
· 二月 2012
· 三月 2012
· 四月 2012
· 五月 2012
· 六月 2012
· 七月 2012
· 八月 2012
· 九月 2012
· 十月 2012
· 十一月 2012
· 十二月 2012
· 一月 2013
· 二月 2013
· 三月 2013
· 四月 2013
· 五月 2013
· 六月 2013
· 八月 2013
· 九月 2013
· 十二月 2013
· 一月 2014
· 三月 2014
· 五月 2014
· 七月 2014
· 八月 2014
· 四月 2015
· 十月 2015

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@ 06:28 1von teo leave a comment ( 0 )
昨天去做facial,搞到今天脸上一粒一粒红点点= =
昨天打去给阿萍姐姐的时候,哪里懂是她的女儿接电话,可爱到~

我:(打电话去...)
莉莉:喂~请问你要找谁我是陈“力里”(莉莉)~~ (没有标点符号的><)
我: (哇...好可爱噢...)莉莉啊...我是yvonne姐姐...妈咪在不在啊?
莉莉:你等一下啊... 妈咪!!有人找你~yvonne姐姐来的~~

blablablabla.....

哇佬...请问下现在还有这种小孩吗??礼貌又可爱...

在做facial的时候...应该是太过累了...第一次真正睡着去.......其实在学校khb两节没老师的时候,就已经小睡了一下...那个唐佩欣,都不懂是不是特地的,吵醒我!好玩不玩来到我的班玩,不会去找建钦还是秀雯他们啊!!=。=++

回到今天~~
讲学校没有脑就是没有脑!聚会的时候校长竟然要我们把书包留下然后去拾垃圾!!!不过没关系...保持校园环境清洁是学生应尽的责任...可是过后竟然下雨了!!!喂,没脑的老师们(华人老师例外x]),现在是下雨窝!还在那边颁奖!你们有屋顶遮雨没关系啊!我们学生是要淋雨的耶!!!md...结果害到我回班后就开始轻微咳嗽...差一点生病!!
不过叻...想到嘉俊拿到冠军,就“暂时”原谅你们呗!
不愧是我们的嘉俊,就知道画画比赛冠军非他莫属的~~可是没想到,连乐儿也拿到第二名!!!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没有得奖,因为我没有参加啊~把画画纸让给别人了咯~反正一定拿不到的啦,与其浪费时间和颜色笔在那边涂颜色,不如把机会让给可以的朋友们~~~我当然不会让时间白白溜走,当然是有书看才会放弃比赛的嘛! x)

又来到我最最最爱的体育节了~~还以为今天会很爽的咯...哪里知道一开口讲的就是那些人的无聊爱情故事==
好心啦...人家拍拖分手又关你们什么事窝!人家要分你们也不能阻止,要拍拖也不必经过你们的同意好不好!
要分就分啦...还在那边拖拖拉拉浪费时间....=.=
那些要在一起的就在一起啦...还在那边扮矜持不肯开口=.=

今天,是本榆上中学以来最最最不爽的一天!!!!

1,聊天内容一直都离不开我不想听的废话

2,朋友都说我的眼神很杀,还说我瞪人的时候很恐怖+欠打 =。=
拜托...我也不想的啊!只要你们不弄我生气我就不会酱,有时真的不是故意瞪你们的都会被你们误会==
妈咪啊~~~~做么你要生到我的眼神酱杀!!??~~~
朋友们,我会尽量改的...只有我笑的时候眼神才不杀对不对?!我懂我的笑容也是蛮ok下的咯>< 好的,以后就以笑容来面对你们,可是也不可能一直都酱啊!如果一直傻笑,笑容不但是不能看的还会给人家误会成神经病==

3,张乐儿大小姐买杂志时对我的态度,小姐,我现在是为了你好啊,miki都买epop了你还要跟她买一样的,就算你没有看yeah的都好,用脑想一下也应该不难吧?亏你是7个A的!!

4,在跟秀雯聊到爽爽的时候,当时一面帮她清理头发一面聊天,结果2A班的一位大人物叫他的手下把雯叫走==
md,
现在是怎样啊?你们已经相处了5年难道还不够吗?你跟他已经在一起玩了5年难道还嫌少吗?她明年就要上早上班了我还在下午班,可是你也一样已经上去了,难道给我们多一点相处的时间都不可以吗?对我来说,即使是1分钟也有如1小时那么珍贵,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之祸,谁知到明年我们的感情还可以像现在那么好啊?又有谁会知道,就算我上了早上班我们的感情还可以回到现在那么好?

blablablablabla..........

不懂我今天是吃错药料还是忘记吃药,又或者是我本来都不需要吃药的却发傻跑去吃药...
在回家的途中,都没有什么话讲...整个心都不懂飘去哪里料``
我说啊,只要你数1..2..3..我都没出声,那就真的是世界大变化了..所以朋友应该会觉得怪怪的...x]
可是今天不同窝...我真的都没有什么话讲...回到家就整个脸臭臭,我觉得就连阿gOr都察觉我今天有点怪...
凯哲凯俊双胞胎...好可怜啊...
一回到家就惹我生气den抓他们来乱骂,我今天已经算是很冷静料...不然会被我骂到更惨!!
这两个小瓜一直乱喊乱叫,超没礼貌!平时我心情好还可以较冷静的处理不骂你们..今天是你们自找的==
为什么我谁都看不顺眼就只有阿妮妮看得最顺眼的叻?
怎样看都不会有要骂她的冲动...像你们这两个没家教的小孩!好好向阿妮学习吧!!!

我恨体育节!!!!!!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把自己拆过以后,细心观察,因为爱...
心向着你的方向...爱很简单...
没有一个角落容得下爱情2各字,当再次组装上以后....



← OLDER POSTS | HOME | NEWER POSTS →


Layout hand-coded by Rainy Martini.